close

近來越來越覺得自己不對勁了,我好像迷失了自己.已經好久沒國中高中那麼的開心過了.

就算現在的自己對人笑都是臉笑心不笑. 覺得很累很無趣.

以前的生活是多麼的有趣多麼的開心啊. 好懷念以前在醒獅團里的日子.

舞獅的每一次都讓自己覺得生活是多麼的充實啊,雖然每次練習都練習的哪麼辛苦,從早到晚,從星期一到星期日都有4-5天都是在練習.

練習中難免會受傷,但每次受傷了都是微笑了再繼續練習. 痛??是甚麼啊. 也許當時太過投入了,所以連痛都感覺不到.

記得最嚴重的跌傷是在6尺高的樁上跌了下來,撞傷了右腳. 流了很多血,疤痕到現在還在呢. 當時搽了藥水還要繼續,師兄弟們看到我還要繼續都被我嚇到,

一直勸我休息別練習了. 因為自己的固執加上拍檔的信任,他們唯有讓我繼續,同時在旁邊很緊張的看著我練習. 赫赫,想起來我好像真的不知死呢.

憑著自己的努力,在加入獅團的第二年,就已經讓師父器重.每年新年我們都必須到處舞獅,一天舞獅的次數大概是25家住宅公司工廠吧.這只是有預約的,如果加上臨

時的大概是30多吧. 而我和拍檔兩個人必須出場表演的次數是24間..........換句話來說就是幾乎都是我們兩個在舞獅. 所以每次我們兩個一定會累到在吃晚餐時在睡

覺,赫赫..... 而每次吃飯時,飯碗上一定很多飯菜,這都是師父夾給我們的. 也可以說當時我們的地位很顯然的很特別,所以連獅團最寶貴的金獅都只有我們兩個在

舞. 就連受傷了都是師父在幫我們兩個包札.真的讓我覺得師父對我很好.

國中時,獅團必須選出職位,而我~~~當然沒有分拉~~~還不是因為成績的關係.以前讀的學校都是看成績選人,所以理所當然我沒分,赫赫....但後來不知道做麼莫名

其妙的讓我當秘書.........而我只是掛名的,甚麼都不用做~~~很奇怪吧,我都覺得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