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走霉運的我當然也逃不過聽得到'它們'的存在

深夜裡的昨晚,先是聽到了屋頂裡的腳步聲

再來就是今天下午午睡時聽到的房門敲門聲,絕不是聽錯,

因為頭一聲的敲門,我就已經腦醒了,第二聲我就眼睜了,

第三聲看向門,沒人啊,持續的看著房門,knock knock knock again~~

怎麼可能??我看著房門,確實沒人啊,但卻有敲門聲.

不理那麼多了,鐵定又是來告訴我它來了的意思.

完了嗎???不,還沒結束呢.敲門聲後不理會那麼多,繼續躺下想繼續睡,

突然!!!pom!!!房間廁所的馬桶蓋的聲!!怎麼可能!!!馬桶蓋每次都是蓋著的,

怎麼還可能會有蓋蓋下的聲呢????或許此時此刻,它們正在看我寫關於它們呢??

這可說不定,不一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