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天兩夜的馬六甲遊完了~~~這次去的地方可不多,

下雨的關係,所以都沒甚麼地方可去.

雖然這樣,但這次終於讓我去到了古董街了,這條街甚麼那麼出名呢??

那就是每天一到太陽下山時,所有的古董店都會很準時關門.

為甚麼呢??因為那裡賣的古董很多都已有百年以上的歷史了,

所以很多古董都可能已經成精了.

那天我去的古董店就看到了很多都已成精的,都已成精的古董都會用紅線綁著手或腳等等部位.

古董已成精其實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古董里的靈/精是邪惡的.

古董只是屬於有緣分的人,

在店裡,其實我也看中了一尊觀音神像,但很遺憾的,我只有緣沒有分.

因為我沒錢啊~~~~~~~~~

第一天到旅館時就已經覺得有點不對路了,因為大熱天氣時房間卻很潮濕,

也會不經意看到黑影閃過,但給我的感覺卻沒有恐怖,所以也沒在意甚麼.

第一天晚上,先是發惡夢,而第二天晚上則是一直被床下或裡的靈推醒,直到我開口叫它別鬧了它才肯停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