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贏........一直贏......累了也餓了,

不玩了,又頭痛了,要吃甚麼好呢?

想了超久==最後決定打包回去酒店吃,

因為本少我傷風的很厲害==

二來他們都要冲凉了才吃,

玩了整天,也難怪整身骯髒髒的.

不過你們再怎麼骯髒都不比我骯髒,

為啥??

因為.......在極樂洞背那肥少上樓梯,

很吃力==流了很多汗,怎麼?你們不信我真的能背那麼重的肥二少上樓梯哦?

樓梯也不短咧==

晚餐吃完後,吃了藥,又再玩牌~~~

局勢還是不變,還是贏很多~~

玩下玩下.......突然!!!!

又肚子餓了~~哈哈,然後決定叫外買,

我點了個海鮮芝士飯~~味道不錯下.

在等待外買的同時,街上放著煙花,

很久==放了大概半個小時左右.

那笨二少也record下來了,當中好笑的是~~~

一群賭鬼懶惰開門接收外買,就在那喊著~~

去開門咧,肥少!快開門啊之類的話.

吃完了,猴子鴻到了,沒多久矮仔藍也到了.

先說明,矮仔藍是高佬,因為太高,所以反過來叫~~

哈哈哈.來了後就一直拍相~~拍了很多,

過後因為冷氣不夠冷,只好換房間了.

換了房間,就繼續玩牌,這次可是玩的方式就不同了,

是賭花生~~哈哈哈因為很多人都不愛吃花生,所以一直

特地輸,特地輸還輸不去咧==

最後又我們家那笨笑菱贏了60包花生~~哈哈哈哈哈

由於傷風嚴重,只好先回房休息了.

第二天早上呢,真的好累,因為整晚上............

四大男高音在旁邊一直唱歌==

搞到我睡不安樂..........

何為男高音??自己猜哦~哈哈哈哈

早上起來後吃了早餐後,到了老虫店鬧下,然後就開車走了,

接著我們到金寶吃麵包雞,竟想不到的是,

笨二少既然搶著給錢0.0 你們信嗎?

吃飽後就開車回家~~

到家後吃了晚餐吃了藥就搞搞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