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多少人相信一见钟情呢?

很少吧?

我相信,你们呢?

对我而言

一见钟情比较适合吧

第一眼没感觉

接下来都不会有感觉

这才是我吧

日久的确会生情

但我肯定的是那不是爱情

也许对很多人来说那会是爱情

但对我来说那不是

心好久没有摇摆了

只从遇见她,心一直在摇摆不定

感觉回到了初恋时一样

每晚里,她都一定出现在我的梦境里

虽然感觉像初恋那样,但比初恋还特别

也许你会笑我傻笑我白痴

但这就是我的感觉

我冰封已久的心......

的确在跳动

我......

必须压制这感觉

总觉得这感觉有点危险

只要把她压制在心深处就足够了

别把整个心都暂满就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