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发呆~~再发呆~~

再再发呆~~再再再发呆~~

好无聊的生活~~

也许到了更换生活方式的时候了~~

每一天都这么的过~~

厌倦疲惫了这样的机器人生活方式~~

重复又重复的生活~~

好无聊啊~~


对我有印象了吗?

怎么好象不高兴呢?

过得不好吗?

是我的出现捣乱了你的生活吗?

让我接近你好吗?

现在幸福吗?



偶然的相遇难道不是缘分吗?

那这缘分我是太早遇到了,还是太迟了呢?

如果我们再早相遇,你会是我的吗?

如果我们迟些相遇,你会到我身边吗?

你是否也感觉到我们的缘分了呢?

你的眼神,好像在告诉我些事情

我的眼神,你也懂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