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再次喝酒

舅舅叫到,只有喝咯~

其实舅舅那么喜欢喝酒,只不过是心烦,所以每晚放工都喝酒找个依托

可是却没人认为,或许是我感觉错,或许我说对

当然我不希望舅舅是因为心烦而喝酒咯

每次看到舅舅一个人喝酒,心里总觉得有点伤感,为什么?

我也不明白咧,mana saya tau

也许是看到了他心烦的眼神,一个人独自烦恼的眼神

总觉得舅舅和我是同类人,就是有事情都不说出来,都自己烦恼自己扛

除了这方面,还有很多方面都很相识,也许是这样,这就是为什么我爸和舅舅那么要好

因为我和我爸也是同类人

难道这就是同类相聚??

舅舅酒友不多,所以每次喝酒都是独自一人。

前天,舅舅找到kaki喝酒了~~

那就是~~~~~~我咯~~~~~~哈哈哈

当然还有我姐和她男友。所以今晚他看到我们就找我们喝酒咯

但是喝不多,没办法啊,还要载家人回家,所以没喝多

走的时候,从舅舅眼神中看出了无奈不舍酒会那么快散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