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13个人一起到沙巴游玩

现在只剩2个人去

原本一个个都很大声地确定去

现在一个个只会怪我

游玩超出预算又不是我的错

什么都依你们的要求去安排的

价钱超出预算这是当然的啦

一个要去东一个要去西

一个不吃这一个不吃那

安排不到又怪我

我知道有几个不能去可是比不得以的

我并没有怪你们...

我也不怪其他人

只是没必要刁难我吧

我可是没有责任安排所有行程

既然说我特地安排那么贵的行程

那你们安排给我看看啊

难道住不用钱吃不用钱还有交通不用钱吗?

我可是没有义务帮你们给钱的

那么多年了,你们和我去游玩,你们没钱我有过不帮你们给吗?

我现在不是要向你们掏钱

只是你们不该那么说我吧

明明挑剔的是你们,为何变成是我?

是你们一个个选吃选住选玩

为何变成是我?

有哪一次去玩,不是都我安排的?

有哪次不是都依你们的要求你安排的?

有哪次不是都迁就你们的?

有哪次不够钱都是我给的?

有哪次我向你们要钱了?

有哪次我说你们坏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